·APH/剑三/HP/名柯/秦时天九/二哈反美等众多原耽及动漫甚至游戏X

·cosplay/汉服/lolita/jk制服/和服

·偶尔画简笔火柴人,写小学生作文,大多数情况下脑完就是爽完了X

·杂食无雷点,欢迎卖安利!

·QQ2665068796,扩列找我玩呀~

【APH/repo】《梦华录》(耀中心)

*生来便赋有爱你的宿命,实在是,太好了。*

        你相信这世间有神明吗?我是愿意相信的,世上一定会有超出我们所谓“科学”认识的事物存在,“王耀”也绝不仅是我的幻想,“那是谁都无法预估的蓬勃又伟大的力量。”(《昭昭》by锦夜)李太白说一切鬼神终有一日都会被世人遗忘,但我相信只要有人记得,他们就不会消失,就永远存在于我们心中,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他知道你为他做了什么,也永远愿意为你付出同样——甚至更多。当你终于意识到他的存在,惊呼出声“您在这里!”时,他会转过身,平静而坚定地回答:“我一直在的。”(《落血》by阿墓)
        是啊,他一直都在。我总觉得他也许就在我们身边,混迹在人群中,过着也许与我们没有什么不同的生活,等在一处待的时间久了,就再迁到另一处。偶尔他也会与友人一起小聚,想起那些过去的人和事,流下一滴泪——或许只有一声叹息,真真是恍如隔世。
        他的身份让他无法停留,也让他孤独。他曾和凡人做过朋友,李太白、苏子瞻、汤义仍,但他们终究敌不过岁月磋磨;(《未遮山》by倾城无我 @倾城无我 )他也和同类做朋友,但他们终究不同,他只能茕茕孑行。(《孑行》by茶大碗)
        他什么都懂,弈棋、梨园、织绣、中医、词曲……太过漫长的岁月给了他充足的时间来学习,又或者说,这片土地上的他不必“学”便已全部了然于心。可惜这些东西,最好的都在当时,今人做来总少了几分味道。他也会去听去看,然后叹息一声“她唱的没二娘好听。”(《游园惊梦》by雀酒Finch @雀酒Finch )
        他已经背负重担走了太久太久,走到心都苍老得与面庞不符,它却仍然赤红炽热、鲜活跳动。(《前言》by莱特 @朕也很想你 )我永远爱他,爱他疲惫的身躯,爱他苍老的灵魂,爱他少年依旧的心。
        生来便赋有爱你的宿命,实在是,太好了。

——————————————————————————————————

        作为本耀厨第一本王耀中心的同人本,一定要拉出来吹一吹×
        没错过了这么久才repo就是拖(为)延(了)症(拉)作(仇)祟(恨)
        当时看到名字就非常喜欢(东京梦华录什么的×),拍完预售就每天数着日子等发货,终于收到书的当天晚上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看了两遍。
        本子果然不负所望,明信片都是带闪粉的,外封这种简单的图案看着很上档次,打开内封是美美哒帝耀owo超喜欢北川鹰太太 @北川鹰 画风,已经有好几本了hhhh
        文章内容质量也很高,大部分都很戳我的point,特别喜欢耀君的那种说不出感觉啊~好几篇都写出来了,非常惊喜www
        看到最后一页不要跳!有惊喜!也是全本我最喜欢的一句话,说出了我的心声
        总之我吹爆!感谢各位staff带给我们这么美好的本

(附图是外封、内封、末页、staff表,版权问题不放内页,手抖我真的尽力拍清楚了orz)

评论(7)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