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剑三/HP/名柯/秦时天九/二哈反美等众多原耽及动漫甚至游戏X

·cosplay/汉服/lolita/jk制服/和服

·偶尔画简笔火柴人,写小学生作文,大多数情况下脑完就是爽完了X

·杂食无雷点,欢迎卖安利!

·QQ2665068796,扩列找我玩呀~

记一个脑洞×(现在是3个——拿什么堵住我的脑洞)(最后一个比较契合原梗)
就最近突然很火的那个A装O梗
自己想想爽一爽,想的起来+忙得过来再写_(:з」∠)_
(悄悄问问大家比较喜欢123哪一个啊~)
————————————————————————————
“你知道学校里那对著名的情侣吗?!工藤学长又帅又温柔还是足球队队长,黑羽学长顽皮可爱魔术超棒,新快这对cp我能吃一辈子!”

“不过工藤学长好过分哦,你们看今天黑羽学长一直软绵绵的靠在他身上,一定是昨天被折腾了一晚上!”

听到学妹们的聊天内容以后,黑羽.表面软绵绵实际暗中支撑.真折腾了别人一晚上.快斗悄悄附到正在强撑着写作业的工藤新一耳边,吐着气说:“看你昨晚折腾我那么过分,学妹们都看不下去了呢。下次对我温柔一点,呐,新~一?”满意的看到眼前人笔下扭曲的字迹和努力掩饰却仍然瞬间红透了的耳尖。

/总之觉得表面是AB实际上是BA超级萌,第二天上学时斗子假装没骨头似的靠在新一身上实际上暗中用力撑着真.没劲的新一什么的hhhhhhh
——————————————————————————————————
1.
大概就是快斗是A,但是为了各种妹子裙底的福利以及特殊照顾,假装自己是O。比如直接跟青子说“青子我好事来啦——帮我跟老头请假啦——”这样,偷看青子裙底然后以“反正都是O嘛要不青子你也看我的”为借口balabala(觉得快斗模式下他真的干得出来这种脑残事…)

而新一是O但是为了抓犯人更有威慑力,假装自己是A,一直靠小哀提供特制强效抑制剂隐瞒真相。另外小兰也是A,知道新一真实性别经常下意识保护他(空手道什么的),但是就是青梅竹马亲人一样的关心。

某次快斗又找事装不舒服,老师让新一送他去医务室,结果路上新一真到发情期——生命的大和谐

貌似还有一些地方说不太通,比如O不舒服怎么会让(老师眼中)身为A的新一送去医务室等等…

新一这种情况正常应该非常注意嗑药才对,但是也许是因为前段时间忙案子看卷宗太忙了忘记自己快到时间了(我经常因为忙忘记自己生理期_(:з」∠)_)或者由于忙一个大案子天天熬夜用咖啡吊命太累了以至于发情期提前之类的?

以及斗子为什么要逃体育课…也许是比较喜欢潇洒华丽的运动比如棋类魔术,不想踢球/跑步搞的自己一身汗?

————————————————————
2.
受朋友启发搞了一个新脑洞,差不多也是斗子A装O
大概就是新一O装A
斗子暗恋新一但是自己是A
所以只好装作O花式撩人
结果终于双向暗恋,但是新一一直纠结性别问题
一次意外的机会斗子发现了新一是O
比如假装来发情期然后非要缠着大侦探送自己去医务室
新一因为知道自己实际上是O也没太在意就送了
结果路上新一真来了
然后……

中间省略balabala

————————————————————————
3.
同上,斗子暗恋新一所以装O,但是——新一是真A!真A!
斗子花式撩汉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新一一直男友力满满的保护(自以为)斗子

直到上床——
新一温柔的轻轻把斗子推倒在床上“别怕,我会很温柔的”
然而斗子嘿嘿一笑,掏出了[圣光]
“来啊,拼刺刀啊”(ooc了啊喂!)

工藤.一直以为自己是攻.被自家O上到怀疑人生.新一表示,再也不相信爱了
(生无可恋.jpg)

(其实这个双A的才最契合原梗吧hhhhhhh可以写甜甜的校园恋爱,斗子每天都在思考怎么勾引某个名侦探)

评论(9)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霁 | Powered by LOFTER